最新列表

音乐学院邀请郑传寅教授作艺术类课题申报讲座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72

为服务艺术硕士申报工作,228日下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举办艺术类课题申报专题讲座,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寅主讲。

郑传寅教授以《关于艺术类课题申报的几个问题》为题,结合他多年来丰富的课题申报和评审经验,围绕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的命中率,从“省部级课题的申报与评审”、“学生申报课题实例”、“课题申报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和大量成功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清了艺术类课题申报的专业技巧和关键环节。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围绕项目选题、立论依据、研究方法与前期基础等问题,向郑教授请教,郑教授一一给出了撰写的策略与具体建议。

据了解,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把加强教师科研工作作为申硕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本次讲座拉开了该院课题申报新一季的序幕,对后续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89922998-ca77-4b66-a259-43f8ca9617a1.jpg

郑教授作学术报告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519c0d2-d782-40d8-a432-bc3281a38d50.jpg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报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