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点赞我校“红色薪传”,两项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获奖

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奖》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纪念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成立30周年学术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60余所高校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会。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孔祥恩阐述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要求。在讲话中,他以我校“红色薪传”为例,充分肯定了我校红色文化育人的成效。

《大别雄风—纪念黄麻起义90周年》

纪录片获得特别奖

会上颁发了“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我校党委宣传部申报的《大别雄风—纪念黄麻起义90周年》纪录片获得特别奖、《黄冈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三三制”实践模式的探索与建构》建设成果获得二等奖,并被省教育厅和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编入《2017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集》。

《黄冈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三三制”实践模式的探索与建构》建设成果获得二等奖

另,党委宣传部撰写的《校园原创音乐舞蹈史诗<红色薪传>的文化育人实践——黄冈师范学院用红色文化推进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入选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研究会组编的《以文化人 以文育人——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选编》一书(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18年12月版)。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文|黄师宣

编辑|方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意见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