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廉政建设展览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24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9月23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在黄冈市博物馆举办的廉政建设展,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随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建党以来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取得的成效,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的介绍,产生了高度的共鸣。本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思想洗礼,警示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营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御腐蚀诱惑,积极地向廉政典范学习,持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境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