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到学院调研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401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到学院进行调研,并和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基家认真听取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就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对学院开学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一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纪检委员履行好监督责任;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协助院党委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员干部教师廉洁教育,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第一职责;四是持续坚持以违纪违规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五是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深入推进清廉黄师建设。

王基家指出,受当前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较大困难和压力,与学校要求存在较大差距,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加以推进:一是教育引导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二是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拓展就业渠道、岗位,提高就业质量;三是采取包点帮扶措施,学院领导包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包学生,一对一帮助学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