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分类:研究生教育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75

2022年3月23日下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在学校南区音乐楼102教室举办“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由段友芳教授、周玉娟教授、刘萍副教授、易先玲副教授、宋瑾副教授、林宏老师6人组成,开题答辩委员会组长为段友芳教授,答辩秘书刘燕老师,负责对答辩程序、委员的提问、论文开题者的回答以及答辩委员的评议等情况作详细记录。答辩委员会成员们提前到达答辩现场,准备好答辩相关事宜。

本次答辩会因疫情防控,采用“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下午16时30分,开题答辩正式开始,首先由答辩秘书刘燕讲述开题答辩相关事宜,之后20级教育硕士按照学号顺序由丁灿、彭良伟、徐雅琪三位同学线下+张倩雯线上腾讯会议依次向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委员会成员汇报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写作思路、主要观点、应用价值等。

评委们认真聆听、仔细评审,待每一位答辩学生汇报结束后,评委们都会进行提问及点评,并针对论文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后续研究指导。

本届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的要求,在评委集中的答辩现场做好防控措施,全员全程佩戴口罩,间隔有距、严格消杀。2021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在现场观摩了此次答辩活动。

整个答辩活动紧张而周密地持续至下午18时,我院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