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校领导看望在校学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397

2022年2月25日晚7:00,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基家同志、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默耘同志、院长段友芳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唐文杰同志及辅导员一同看望在校学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学生寝室,王基家同志高度肯定了学院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师生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

王基家书记及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生活、学习和自我防护等情况。他要求,接下来同学们继续通过网上学习丰富自身知识储备。在生活中注意疫情防控要求,勤通风、常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利用合理渠道反映自身需求,能够相互传递正能量,与学校共度难关。

他指出,初心和使命体现在防控一线上、彰显在点滴的工作及学习生活中,当前是疫情保卫战的攻坚期,更要严防死守,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走访看望过程中,在校学生对学校的周密部署、暖心关怀表示感谢,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校园构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

图文|团委学生会

审核|林静 黄钰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