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学子在2021年学校运动会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10-23浏览次数:390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黄师与金秋不期而遇,2021年10月22日下午16:30,历时两天的黄冈师范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齐心协力,勇创佳绩!赛场上,我院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共摘得5金3银11铜,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默耘同志、院长段友芳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唐文杰同志亲莅现场见证我院学子满满的收获。

运动会中音院的健儿们以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为目标,在赛场上用热血与汗水阐释了“音乐学院、永远最炫”不仅是一句口号,还需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不懈奋斗。

我院李凤老师获得教工组3000米第二名

运动员方阵我们气宇轩昂

拉拉操演出我们青春绽放

一枚枚奖牌的背后,是他们在清晨奔跑的身影,是雨后操场上的反复起跳,是寒风中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是学院老师们细心的陪伴。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运动会备战过程中,运动员们每日的早训和晚训均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服务和陪伴。为了让运动员能够科学训练,学院专门为运动员们请来体院专业教练进行专业化的指导。训练期间,学院团委学生会细致观察着每位运动员的身体状况与心理变化。为运动会备战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运动会期间,我院组建运动会志愿服务队,实行每位运动员均有两名志愿者进行全程跟随服务,保证运动员后顾无忧。从引导检录、赛前热身准备到个人物品存放、补给品发放…志愿者们片刻不离,用相机留下他们赛场上精彩的瞬间。

还有长跑陪跑的音院学子,在场周奔跑,他们拼尽全力的给长跑运动员们加油,鼓励着运动员们坚持到底,留意着他们身体情况。无论赛程如何艰辛,他们始终都在。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运动会场外摆台为音院师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承担赛事对接等各项工作。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全力以赴的运动健儿、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我们将带着激情,踏上未来的新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