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58

10月8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党总支书记邓默耘、副书记唐文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邓默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校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会议、迎接省委巡视材料准备工作督办会议以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做好迎接巡视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集中攻坚行动等上级党组织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就推进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院系两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继续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逐项检查落实,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成效。

会议布置了迎接省委巡视材料的相关准备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的调整改选工作。会议还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对于做好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建议和意见。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