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675

9月19日,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出席大会并讲话。院长段友芳主持大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俊飞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段友芳同志不再担任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邓默耘同志任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萍任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副院长。

王基家在讲话时强调,一是全院干部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这次对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充实是学校党委结合学院特点和班子实际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共同维护班子团结和统一。三是要勇于担当,克难奋进,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四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狠抓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邓默耘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一是要努力学习提高,增强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本领。二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促进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之责。三是要严以律己、廉洁修身,务实重行。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真情服务教学科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履行好“一岗双责”,按规矩办事、用制度管人,助力建设清廉黄师。

刘萍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要以德为本,做到“三个务”,即“务学”“务实”“务廉”。要以人为本,做到“三个维护”,即维护班子权威和团结、维护学院良好的发展局面、维护同事们整体利益。要以勤为本,做到“三个有”,即“有方”“有效”“有为”。

段友芳对校党委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充实和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对邓默耘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萍任副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邓默耘同志开展工作,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文杰、副院长舒开智、副院长金白颖也依次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

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