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535

9月1日上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出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段友芳主持会议。

王基家全面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从“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思想破冰,申硕突围”“同频共振,争创一流”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包括全院教职工在内的各方面共同努力下,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已有很好的基础和声誉,现在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下一步,学院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统领,以申硕、更名为目标,以一流专业建设为重点,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绩效考核为动力,以党的建设为保障,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王基家还对学院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段友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中层干部培训班暨高质量发展务虚会上的讲话和校长陈向军作的主题报告精神,并对学院迎接省委巡视工作作出部署。段友芳通报了学院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刘萍任院长助理;潘文格任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黄梅戏)办公室主任;宋瑾任音乐系主任;潘文格任戏剧系主任;李泽华任舞蹈系主任;胡承忠任声乐教研室主任;刘萍任钢琴教研室主任;刘洋任器乐教研室主任;李泽华任舞蹈教研室主任;张瑜任理论教研室主任;潘文格任戏剧教研室主任;周玉娟任研究生教研室主任;江锦秀任音乐学党支部书记;梁继涛任音乐表演党支部书记;陈铭任戏剧舞蹈党支部书记。段友芳作了学院暑期工作总结,并宣讲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强调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聚焦核心指标,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舒开智、副院长金白颖、院长助理刘萍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布置了开学初的学院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