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校潘柠静老师荣获湖北戏剧牡丹花奖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515

近日,从湖北省戏剧家协会获悉,我校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青年教师潘柠静荣获第十三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

通过初选、推荐、初评和激烈的角逐,潘柠静老师凭借在大型现代黄梅戏音乐剧《我的乡村我的亲》中饰演孟小珺一角,在第十三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终评中,成功摘得“湖北戏剧牡丹花奖“这一荣誉。

湖北戏剧牡丹花奖是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省级届次性文艺奖项,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省戏剧家协会承办,是湖北戏剧表演艺术最高专家奖,对口“中国戏剧梅花奖”。该奖项旨在奖励近年在戏剧表演艺术上有代表剧目、有独特特色、受群众欢迎且德艺双馨的中青年演艺人才,以促进出人才出作品,繁荣和发展湖北戏剧事业。

第十三届湖北戏剧牡丹花奖展演评比活动于今年5月19日开始至7月17日结束,全省共有22名演员获得“湖北戏剧牡丹花奖”,3名演员获得“湖北戏剧牡丹花大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