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召开2018级全体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48

为确保教学实习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2174日中午1240,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音乐学2018级全体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博学楼A01教室举行。副院长舒开智老师、教学秘书杨汇霖老师、音乐学20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舒开智主持。

舒开智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宣讲了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他从教育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教育实习的基本环节和规范要求、教育实习过程中的基本注意事项出发,细致入微地给同学们提出很多建议和希望。讲话中,舒院长还强调学校教育实践工作管理办法,介绍了实习成绩的评定原则及办法,强调实习工作纪律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做到尊师乐学、谨慎谦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积极探索、注重反思;安全为重、遵守规则,叮嘱同学们注意教师礼仪与实习规范;并强调同学们要落实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校训,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利用好教育实习的机会,完成从理论学习到教育教学实践的提升,进而肩负起时代重任。舒院长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实习手册的填写方法及细则。最后,舒院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满载而归。

此次动员会对我院音乐学师范生展开教育实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师范生对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有了整体而较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期望,树立了自信心,立志做一名好老师。(文:余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