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百年黄师与党同行”主题展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4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不断砥砺品格,坚定信念,为扎根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凝聚力量。结合百年黄与党同行主题展活动7月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本次主题

“百年黄师与党同行”主题展共分为“开天辟地,黄师初创”“改天换地,黄师积淀”“翻天覆地,黄师崛起”“惊天动地,黄师奋进”四个篇章,以100幅图片全景式地展现了黄师一百年来与党同频共振的发展历程与成就。参展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顽强拼搏的奋斗场景,讴歌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凝聚了我校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爱,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探索。

本次参观活动是重温百年党史、回顾百年黄师发展的生动教育,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引导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增进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