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一行来我院调研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52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进仕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段友芳全面汇报了学院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情况、班子建设和“两个会议”执行情况和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文杰就学生就业及应对新高考招生准备、学生工作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舒开智、金白颖,音乐学系党支部书记江锦秀、音乐表演系党支部书记梁继涛,教师刘萍、李泽华、张鑫、杨丽英、徐丹进行了交流发言。

       郝进仕介绍了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并对学院的专业招生、学生考研、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等提出希望。

       陈朝阳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他强调,党建凝聚人心、引领发展,学院要通过“三抓一显一谋”(抓基础、抓规范、抓质量,显特色,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融入到青年教师成长培养、融入到专业学生人才培养的各环节,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不断彰显学院专业特色,做大做强学院亮点和品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