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教务处处长项俊到我院做师范专业认证讲座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20

       2021年4月,我院正式启动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教务处处长项俊为全院教职工做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段友芳主持培训会。

       项俊以《基于OBE的师范生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为题,围绕师范专业认证与认证的理念、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产出、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课程教学对课程目标的支撑、课程评价与课程目标的达成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项俊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事关专业生存、学生发展、教师饭碗、学校声誉。师范专业认证的“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是本科教学的根本。学院从领导到教师都要认真学习和理解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转变工作思路,主动进行研究、改革,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段友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项俊教授为我们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进行了精心指导、答疑解惑,对我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坚持全员参与,对标对表,真正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