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79

      3月26日下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在音乐楼四楼观摩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段友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段友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全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文杰传达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

      段友芳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段友芳强调,要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融合、共同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