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校党委决定:段友芳同志兼任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院长

分类: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430

3月15日下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音乐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友芳主持大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宣读了干部任职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2021年第9次会议研究决定:段友芳同志兼任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院长。

王基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委决定由段友芳同志兼任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院长,是学校党委从学院实际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全院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事业发展上来,和学校同频共振、共谋发展。

王基家强调,要凝心聚力,把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好。要充分发挥好党政一肩挑的优势,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加强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带好队伍。他要求,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要认清形势,增强发展信心;要狠抓专业建设,打造特色品牌;要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改进教学基础设施;要廉洁从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段友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学校党委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肯定和信任。她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学院获得了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获批了省级一流专业,《霜天红烛》《大别山红色薪传》演出反响良好。这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结果,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辛勤耕耘的结果。今后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工作,开拓进取,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把学院建成全省一流学院。

学院班子成员唐文杰、舒开智、金白颖也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定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决定,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和权威,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