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636

本网讯(通讯员 闻新洲)125日下午,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王晓青、校纪委綦蓁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友芳主持。

会上,段友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随后,对照民主生活会规定的五个方面,段友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段友芳、唐文杰、舒开智、金白颖同志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王晓青在点评讲话时对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各项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紧扣实际,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很好,达到了促进问题解决和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王晓青、綦蓁对民主生活会特别是今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段友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迅速制定和完善整改方案,持之以恒地强化整改落实;要更好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在学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