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硕士在学校第五届微课教学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分类:研究生教育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375

9月26日,我校教育硕士第五届微课教学比赛决赛在厚德楼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10分钟的微课教学,经过精彩角逐,学科教学(音乐)领域19级教育硕士吴佳臻、胡钦月荣获一等奖、刘宇熙荣获二等奖。

初赛由各研究生培养领域组织,要求每一位教育硕士均需参加。我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周玉娟老师、教学秘书刘燕老师认真动员、精心组织,在分管领导段友芳书记的正确指导下,从初赛中选拔出3名教育硕士进入决赛。硕士生导师段友芳教授、周玉娟教授和江锦秀副教授对参赛教育硕士进行集中辅导,经过多次试讲打磨,最终三名教育硕士在决赛中发挥精彩,从来自11个领域的4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通过此次微课教学比赛,我院19级教育硕士积极准备,从备赛中得到锻炼,获得提升,为她们站稳未来的讲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我院20级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现场观摩比赛,为学姐加油助阵。

(文/图:刘燕  审核人:段友芳、周玉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