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学院专业设置

分类:专业设置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150

音乐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教育理念,掌握音乐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中小学及中等专业学校音乐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育工作者,以及社会文艺团体、企事业单位需要的知识宽泛的复合型音乐教育人才。

音乐表演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音乐表演(演奏、演唱)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专业文艺表演团体、文化馆站等从事音乐表演的应用型人才,并为本专业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

表演(戏剧与影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适应社会主以文化市场、文化产业需要,面向戏曲表演艺术领域,学生应熟悉戏曲表演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的实际表演能力,在专业文艺团体从事表演、戏曲演唱等应用型人才。

音乐教育(黄梅戏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为鄂东地区以及湖北省内外,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教育观念,掌握黄梅戏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合小学、中学及幼儿园等学校从事黄梅戏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育工作者,以及社会其它部门需要的具有求真务实与创新精神的黄梅戏教育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