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赴麻城开展主题教育暨送文艺下乡活动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391

重走红军路,文化暖民心。1129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麻城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送文艺下乡活动。

在党总支书记段友芳教授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一行来到“黄冈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木子店镇长岭关村吊桥沟,穿红军服,走红军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初心不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穿上红军服,就是一名红军战士,大家仿佛回到炮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

在鲜红的党旗下,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思想政治受洗礼;重走红军路,山路崎岖,感悟革命的艰辛,激发干事创业敢担当;聆听张体学背负三百块银元,受吊桥沟村民漆大嫂护理后伤好归队的感人故事,无声诉说着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党员风范。

主题教育后,我院师生开展了送文艺下乡活动。活动在当地小学生的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我院师生为当地村民和小学生们带来了二胡独奏《葡萄熟了》、独唱《老乡》、小品《高人》、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蒙古舞《鸿雁》、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黄梅戏《花腔联唱》、京剧《红梅赞》、独唱《故园恋》、对唱《共筑中国梦》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叫好声一片。

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借助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更多更好更美的精神食粮的同时,也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