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555

111日下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在观摩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黄冈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梅守福应邀为我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友芳和党支部书记金白颖、江锦秀也讲了党课。段友芳主持会议。

梅守福的党课题目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后,梅守福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段友芳、金白颖、江锦秀分别以《学党史守初心,颂<薪传>全育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再学黄大年:我是祖国的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她们从不同的角度分别讲解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怎样把党员的党性觉悟体现在工作中,极大鼓舞了全院党员的士气和斗志。

非党员教师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