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29

919日下午,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内第六督导组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专职组织员杜万波,校内第六督导组成员、新闻与传播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海秀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段友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及学院关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围绕认真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杜万波强调,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筑牢思想理论根基。二是要紧扣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要围绕目标任务,通过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四是要扎实推进实践载体,凸显主题教育成效。五是要弘扬过硬作风,认真开展督导工作。

段友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在组织领导。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目标导向定举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激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