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严瑞祥老师简介

分类:教授风采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194

严瑞祥,男,台湾博士,音乐学学者吉他与鲁特琴演奏家, 美国亚历桑那州立大学音乐艺术博士,音乐学事师Jack Sacher,Robert Oldani,Theodore Solis,并与Frank Koonce (吉他), Denise Cineli (鲁特琴)等教授学习乐器演奏。学成后先后任教于多所大学音乐系,自2001起任教于高雄市立空中大学文化艺术学系,以电视广播网络多媒体,教授专业音乐学课程,尤其在音乐史、世界音乐科目尚有广大的校外观众。现为黄冈师范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专任教师。

除教学外严瑞祥致力于台湾音乐艺术文化的改善与发展,举行音乐讲座,独奏会,各类室内乐演出,与音乐节之策划及音乐比赛之评审,1994年参加Arizona Lyric Opera Theater演出音乐剧Bandit of the Wood,1995年与国际知名直笛家Eva Legene合作演出儿童音乐剧The Prince Wants a Bird,1996年与美国Soundset公司合作录制CD专辑Guitarra Exotica 现代吉他音乐的异国主义,2000年受邀担任美国GFA吉他大赛评审,2003年参加加拿大温哥华鲁特琴年会,2004年担任2004 台湾吉他音乐节暨大赛总监及四川音乐院大师班讲座,2010年应邀Philippine Guitarra 2010音乐节,2013年起举行世界鲁特琴缘系列巡回演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