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大力营造“学习强国”氛围,夯实大学生的思想基础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闻新洲)政治的坚定来源于理论的清醒,理论的清醒需要坚持不懈的学习。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积极适应新时期大学生思想变化的特点,大力营造“学习强国”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近段时间以来,“学习强国APP”因其学习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短时间内成为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的焦点,成为一款深受同学们欢迎的手机软件,特别是信息技术不断发达的今天,手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工作必备工具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引导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使用好“学习强国APP”终端,加强自主学习,成为一种顺应时代的迫切需要。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在培养正确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习惯上下功夫,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注重学习经验的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固化学习成果,不断夯实思想认识的基础。

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丰富,涉及面广,在党员同志积极进行学习强国的示范引领下,非党员同志也纷纷加入学习队伍,有的是为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入党,有的是为了优化知识结构,获得新的知识理论,有的是为了关注新闻热点,观看红色影视栏目等,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APP”丰富了自己的课外活动内容,也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

 同学们在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


 同学们在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