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音乐学院积极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期间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的重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分类:党务活动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417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教育实践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5月21日6点,音乐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期间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的重要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

   活动第一项内容是首先通过PPT和主持人的讲解,了解“一学一做”的相关内容和知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期间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的重要精神。活动第二项是请了三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依次上台发言,发言结束后同学们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认真思索,就该主题进行积极地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团员,首先应该从身边做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团日活动和团组织生活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等。活动第三项是全体学生在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的带领下一起宣读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音乐学院团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极大提升,各位团员的思想意识、荣誉感得到提高。今后,音乐学院各团支部将带领每位团员积极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和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