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我院“勤于追梦▪勇于圆梦”大型团会成功举行

分类:艺术实践发布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759

    2014年11月28晚,由我院主办的大型团会在音乐学院四楼观摩厅成功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余亚光,辅导员陶莎、肖延量老师携我院各年级学生及各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团会。

    本次团会以晚会形式展现,节目多样,异彩纷呈。随着音乐的响起,晚会在UP舞团激情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歌者饱含深情的演唱配着舞者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民乐合奏《青花瓷》融入了琵琶、古筝、扬琴、二胡、笛子五种乐器,奏响了诗情画意的中国风韵。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运用语言的艺术,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南方的温婉如水和北方的深沉如山。小品《经纪人》语言幽默诙谐,表演动作夸张,其精彩的演出引发尖叫声不断。值得惊喜的是大合唱《龙船调》,男女生们穿着带有民族色彩的服饰,当女生们齐声喊:“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嘛?”男生们大声答道“我就来推你嘛!”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了地方民歌的无穷魅力。“多情王子”李倡辉的萨克斯独奏《老男孩》引发全场大合唱,“钢琴王子”白孟瞻的钢琴独奏气势磅礴,将晚会推向高潮。心理情景剧《最美的模样》演员投入的演出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人物丰富的内心变化,寓意深刻,发人深思。最后一曲合唱《相亲相爱》为此次大型团会演出画上完美句号。

    此次大型团会,主题鲜明,节目高雅,展现了音乐学院团员的专业水准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