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关于给予参加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的学生表扬的通报

分类:艺术实践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962

 

2010910月学校大型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刻苦训练、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演出了水平,彰显了音乐学院的学生特色,为音乐学院赢得了无限荣誉。学生会推普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纪检部等各部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此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通报表扬,向获得名次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学生会各部学生干部无私的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第一项:全体2010级新生在军训会操中获得“一等奖”;军训歌咏比赛获得“特等奖”。

 

第二项:“诗颂大别山”活动,200992名同学参加,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我院学生顺利完成1026日的演出。学校决定为每位同学记2个学分。

 

第三项: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黄薛和吴星同学牺牲休息时间,作了大量工作。

 

第四项:校秋季运动会,我院选派0708级舞蹈主修、09级、10级部分优秀学生共60名同学,组成广播体操代表队,经过刻苦训练,在广播体操比赛中一举夺得一等奖。开幕式表演,我院广播体操代表队作为整个方阵的中心,向全校汇报表演。学院正在积极争取为每位学生记2个学分。

 

第五项:校秋季运动会,我院201080名女生和5名男生,组成音乐学院方阵,精心训练队型,排演舞蹈,在开幕式上展现了我院的特色。为音乐学院赢得“精神文明奖”作了突出贡献。

 

第六项: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项目,多名同学获得名次,为音乐学院争得了荣誉。我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根据《音乐学院学生评优评奖实施办法》,对取得名次的同学,按得分以10/分予以奖励。

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名单如下:

姓名

班级

项目

名次

计入团体总分

詹雅文

音乐学0801

女子100

第二名

7

毕慧慧

音乐学0902

女子200

第二名

7

詹雅文

音乐学0801

女子4*100

第七名

1

毕慧慧

音乐学0902

女子4*100

第七名

1

刘芷辰

音乐教育1002

女子4*100

第七名

1

卢青

音乐教育1002

女子4*100

第七名

1

李哲

音乐学0803

男子铅球

第六名

3

冯冬冬

音乐学0902

男子1500

第八名

1

合计

 

 

 

22

 

特此表扬

 

音乐学院      

20101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