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宋瑾老师钢琴教学汇报演出精彩呈现

分类:艺术实践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685

201068日晚七点,在音乐学院四楼观摩厅举行了宋瑾老师钢琴教学汇报演出。

一首由马学良同学演奏的贝多芬的《悲怆》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演奏者的手指如精灵般在黑白琴键间游走,激情澎湃、跌宕起伏的音乐牢牢地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悠扬的琴声使大家共同沉浸在美妙的音乐的世界里!接下来,《野蜂飞舞》、《月光奏鸣曲》、《匈牙利狂想曲》等名曲让大家目不暇接,使得晚会高潮迭起。

歌曲《昭君出塞》、二胡曲《葡萄熟了》、室内乐《小夜曲》等,配合默契,音色悦耳,更是让观众陶醉在其中,不仅让大家看到了精彩的演唱和器乐演奏,更是把钢琴作为艺术指导的地位做了很好的诠释。

钢琴协奏需要非常高超的技巧,更需要演奏者之间默契的配合。马学良和周凯演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和《出埃及记》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他们演奏技巧娴熟,音乐充满感情。收获了大家雷鸣般赞许的掌声。

本场音乐会具备相当高的专业水准,学生的演奏熟练流畅,音色丰富,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钢琴独奏,也有跟声乐、器乐的合作,还有钢琴协奏,既提高了学生的应用能力,也给现场所有观众上了生动的一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