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武汉艺林音乐学校招聘启示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0-05-05浏览次数:254

武汉艺林音乐学校是1997年经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批准成立,武汉地区首家为高等艺术院校培养和输送高素质艺术人才的全日制专业学校。
学校位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高科技发展的武汉东湖开发区。学校拥有6000平方米的教学楼,教学设施齐全;拥有七十多间琴房及舞蹈厅,视唱练耳专用教室、文化课教室等;拥有住宿条件良好的师生宿舍。学校开设有:舞蹈、编导及传媒、声乐、钢琴、音乐理论等专业。是中南地区高等音乐培训学校中办学时间最早、教学经验最丰富、教学体系最完善、教学管理最严谨的学校。
因学校扩大发展,学校急需招聘各地专、兼职招生代理人员若干名。
招聘条件如下:
1、大四年级音乐专业的毕业生优先;
2、担任过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工作的学生;
3、为人正派,工作能力较强,善于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踏实苦干;
4、身高168cm上,以外形较好的男生优先。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具体面试时间5月4日后请关注学校网站的公布。
 
学校地址: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南路12号    邮编:430074
    话:027-87611477     027-87456698
传   真:027-87611477

    址:www.whylms.com       E-mail:whylyyxx@163.co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