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东莞)供需见面会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10-05-05浏览次数:100

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场大型综合类招聘活动
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东莞)供需见面会
522(周六)即将隆重举行
 
应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毕业生要求,东莞拟将面向全国举办“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东莞)供需见面会”,该见面会将是该地区在2010届毕业生离校前举办的最后一场大型综合类招聘活动,兹定于5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敬请密切关注和参与。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东莞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高校毕业生(东莞)就业市场承办,东莞中心人才市场协办。组委会将力邀以东莞地区为主的珠三角各类颇具有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参会,为大学生们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平台!
招聘大会详细企业及职位名录计划于5月中旬公布——
恭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东莞中心人才网Http://www.jobdg.com.cn)!
【时间地点】
时间:5月22日(周六)
地点:东莞市南城区宏远酒店一楼东莞中心人才市场
【举办单位】
主办: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
承办:高校毕业生(东莞)就业市场
协办:东莞中心人才市场
【参会企业】
东莞地区为主,珠三角及其它地区为辅的各类知名企事业单位。
首批拟邀企业有:广东康师付、顶津食品、日乃本锭前、明门幼童、深圳闲云工艺、中国人寿、东莞证券、广发证券、三星视界、银河证券、华南专利、劲胜集团、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学大教育、电力协会、电子计算机协会、广济集团、东长集团、徐福记、宏远股份、万科物业、中国建行、光大证券、维升电子、雨林木风、康奥医院投资管理、珠海格力电器、虎彩集团、井上建上、惠州海格电气、东江水务、东城石材、联泰制衣、泰德灯饰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更多具体职位信息请登录上东莞中心人才网(www.jobdg.com.cn)查询。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69-22021666转646         简历投递:hjf6006s@sina.com
联 系 人:黄建锋先生(13712384026)    查询网址:东莞中心人才网www.jobdg.com.cn
【乘车路线】
到达东莞市汽车总站乘K7、K1、K2、L4、2路到”宏远工业区站”下车,前行50米;
东城车站乘K1/59路到“宏远工业区站”后行50米;
南城车站乘K7到南城步街站前行300米即可达宏远酒店一楼东莞中心人才市场;
其他可乘坐10路、20路、c3、L1到中心人才市场站往立交桥方向走100米即到。
【活动预告】
5月30日(周日) 东莞市第十四届“绝对精英”高级人才猎头会
硕士研究生及更高学历人才可免费参加!
特别提示:凡参加本供需见面会的东莞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含往届生)均可免费参加由本市场举办的“创业培训活动”,并优惠参加由本市场组织的相关综合素质提升训练和管理技能类课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