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列表

广州及时雨人才劳务中心招聘

分类:招生就业发布时间:2009-03-20浏览次数:119

      广州及时雨人才劳务中心将于3月19日来我校音乐学院招聘20名音乐老师,具体时间为当日下午2:00音乐楼103教室。

责任老师:管晓强3625332

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广州及时雨人才劳务中心是经广州市番禺区工商局、劳动局及有关部门认可并批准从事经营人才交流和职业介绍的机构。公司多年以来本着全心全意为企业招聘称职的合作伙伴的精神,以公平、合理、公正、互惠的原则,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以专业化保证服务效益,以满足度体现服务质量;用发展性支持客户伙伴共赢,为企业的事业发展推波助澜;同时也为各院校的学生寻求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公司设立开发部、就业部(包括:教育就业部、医药就业部、劳务部)等两个主体业务部门。开发部是公司专门引进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到珠江三角洲就业的部门。本部门代表公司除与广东省内的多家大、中专院校以外,还有四川德阳职业技术学院、孝泉师范、绵阳师范学院、四川宜宾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西华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商丘师范学院、河南洛阳师范学院、周口学院、新乡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学院、长江学院、重庆职业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灵璧师范、萧县师范、黄山学院、陕西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蒲城师范、大荔师范、城固师范、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商洛师专、陕西教育学院、贵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遵义师范学院、贵州安龙师范学校、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江西萍乡高等专科学校、甘肃河西学院、甘肃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武威卫生学校、广西白色学院、桂林师范学院等多家大、中专院校和单位签订了学生长期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就业部拥有一支高效、团结的就业指导队伍,下分教育就业部、医药就业部和劳务部。
教育就业部是对高等师范专业、中等师范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和幼儿师范专业等教育类各专业毕业生安置就业的部门,对上述师范类专业的毕业生,根据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及学生的技能水平安排到珠江三角洲公办或这民办的中学、小学、幼儿园或各类教育培训中心从事相对应的工作岗位。

  公司派就业指导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及面试用,并进行就业前的培训。保证100%就业;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跟进和治理,及时为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公司于2007年开设广东岭南技工学校广分校。广东岭南技工学校广州分校座落在享有“全国花木之乡"、"广东省文明城市"、"广东省卫生城市"、"全国环境综合整顿优秀城市"等称号的广州市花都区。学校占地60多亩,环境幽雅,交通便利,离广州白云机场8公里,离广州火车北站3公里。拥有标准的教学大楼、配套完善的宿舍楼及足球场、篮球场、运动场、电脑室、机加工实训车间等一应俱全。

 

公司名称:广州及时雨人才劳务中心
地  址:广州番禺桥南德信路179号二楼
邮  编:511400

联系人:赵老师020-61984139  61984198
 手机:13416230967        传真:020-61984200

网  址:www.gzjsy.com   E - mail:jsy188188@163.com

 

黄冈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2009年3月17




上一篇:下一篇: